Monday, April 11, 2016

你的真心



题目《你的真心》
摘要 :有真心的人都好特别
关键字: 真心, 坚持, 见色忘友, 我的情怀被狗吃了
(什么? 你还在继续读这篇blog? 你的语文一定不怎么样吧, 语文老师没告诉你看个摘要就能了解中心思想了吗? 以下皆为言情文,你成年了吗?躲进被窝准备好了吗?)

虽然父母都是旧识, 但咱们真正熟络起来是在考进省中后一起去上海上新东方的那个夏天, 你好特别, 有你在马桶总是堵的, 泡个方便面,你总能从队尾窜到最前面,真是见缝就钻 (损你是必须的,以报你见色忘友之仇) . 还记得晚上夜聊,你说你想当外交官考人大。当时我们成绩也都差不多,我心里笑笑,我也很想考北大的, 想想就好了。记得当时你带了两本英语小说的简写本,每次夜聊完,我早早地就睡了,你每次说我再看会儿。现在看来或许就是那个“再一会儿”和贯穿整个高中三年的那个“再一会儿”把你送进了人大。
你好特别,是你跟我说,人要有真心。 你说,很多人都不信你不为名不为利, 但我信。如果不是真心怎能在挫败这么多次后,依然坚持。 那次你跟我说,如果这次再考不上,你就真的放弃了, 我能体会你的煎熬, 但我一直相信你的坚持一定会被证明它的价值,而且如果那次不成,我也不觉得你会放弃,这不是我认识的你,但那次你考上了。 你跟我说了你在面试时说的那段话,我想说真心没有负你。
你好特别,你有木兰的豪情,考拉的呆萌,在爱情上又是义无反顾(发现了吗,我没写成排比,因为我脑海里竟然没有女子为爱情义无反顾的例子。。。)你说你做的最对的决定就是没有听任何人的意见。 如果你听了任何人的意见就不是你了啊, 你这么特别,这么做才是你啊。 爱情上,我没有羡慕过任何人,说羡慕也就嘴上说说。 我曾经说过,你要是有了BF,我一定会特别着急。结果是我貌似也没很急…O(_)O哈哈哈~但是这真是我第一次感到,有段这样的爱情貌似还蛮不错的,感觉很舒服。 恭喜你找到一个聊得来的人。我把我的第一篇开博日志献给了你,而你却只在他不在的周末才想到我。。。
有真心的人都好特别,苹果的乔布斯,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当然还有本土的马云,当他们说自己的初衷是想做些什么的时候,我相信他们的真心。当然还有那些抱着真心仍在努力的人,尽管很多还没被发现,也永远不会成为众人的焦点,但是他们都好特别,世界因为他们变得好特别。
我曾经问过你,你觉得我有真心吗?你说当然!谢谢你, 这是对我最高的奖赏。我深呼了一口气,尽管我的情怀被狗吃了,但我的真心还在 (我有点题,有没有,满分作文的关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